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常办业务服务

设备采购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28 访问次数:4318

采购流程说明:

步骤1:用户按类别填写相应的购置申请表,购置单价1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须论证并填写《大型贵重仪器申购论证表》,购置进口产品须填写《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核准表》(未列入我省当年允许采购的教育科研类进口产品目录的还须组织论证)。

步骤2:经费负责人审批。

步骤3:申请学院(部门)审核基本情况是否属实。

步骤4:经费主管部门审核是否符合经费预算是否与项目任务书中的内容相符等。

步骤5:购置家具由家具主管部门审批;装修改造由房产主管部门审核是否可以进行装修改造,节能办审核用电负荷能否满足要求,保卫处审核是否满足消防要求,网络中心审核是否符合网线布置要求;购置空调等大型用电设备由校节能办审核用电负荷能否满足需要;购置涉密设备由校保密办审核是否符合保密要求。

步骤6:采购预算金额20万以上需经项目主管校领导审批

步骤7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确定采购方式。

步骤8: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申报《省级单位预算执行确认书》 。

步骤9:省教育厅计划财务处、财政厅采购监管处审批预算执行确认书并下发。

步骤10:采购方式若审批为用户自行采购,用户前往国资实验处领取审批好的购置申请表,并执行采购。

步骤11:采购中心执行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