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郭兴众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23 访问次数:331

   4月18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郭兴众一行5人来校调研,副校长吕金海、吴卿,产学研合作处、电子信息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者,并进行座谈交流。

image001.jpg

  座谈会上,吴卿代表学校对郭兴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举措。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以及校化学试剂库标准化建设及现代化运行情况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安全管理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郭兴众一行参观了我校实验室和化学试剂库,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化学试剂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借鉴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提升本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