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岗位聘任过程中资产移交工作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5-15 访问次数:397

各学院、部门:

我校本轮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正在进行,岗位聘任工作也已经启动。为切实做好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教职工岗位变动时的资产有序管理工作,确保各部门调整前后资产账目、实物对应准确无误,现将有关要求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层干部配置使用的办公设备与家具原则上要留在原单位继续使用。新领导入职后原则上使用新部门原先的办公设备与家具。由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协助办理内部移交手续。确因工作需要必须随迁的,需由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向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提出资产变动申请,由校级资产管理人员审核办理。

二、涉及机构调整(合并及分设)的学院(部门),原持有的固定资产跟随调整。调整方案由原部门领导和新部门领导双方协商确定,再由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向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提出资产变动申请,由校级资产管理人员审核办理。

三、所有涉及岗位变动人员,在调动前必须办理好个人名下需变动资产的交接手续。向资产所属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提出变动申请,并由各级资产管理员审核办理。

四、资产移交工作联系人:金伟刚;咨询电话:86878686

 

党委组织部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