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资源保障部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9-20 访问次数:363

917日,资源保障部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医院的负责人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资源保障部部长潘申洲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情况,并围绕重要风险点的排查和防范措施,分别从制度建设、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群众监督、优化流程、提高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

会议强调,各级负责人要明确责任,逐级分层,落实到位;要扎实推进规章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依、有章必依、按章办事;要努力打造各类信息平台,实现“一站式、无纸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要全方位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形成相互促进的推进模式。

潘申洲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对领导干部及部门员工的廉政教育,做实做细监督防范体系;二是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提升全体教师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努力将资源保障部打造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敢于担当的后勤保障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