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会计学院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实验教学安全开放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11 访问次数:514

5月11日上午10点,我校会计学院实验中心迎来首批实验课师生。经过规范有序的操作流程,学生顺利实验室就座,实验中心的线下实验教学正式全面展开。

为切实做好开学后实验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学院实验教学师生正常开展实验教学活动,有效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最大程度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及要求,会计学院实验中心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相关措施包括:编制《会计学院实验中心疫情防控期间的使用说明》,提前对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任课教师进行疫病防疫和应急处理相关的培训;统一在实验室门口张贴防疫注意事项标贴,统一测温进入实验室;调整实验室座位的间隔和布置,严格执行“一人一座,隔位就坐”,严格控制实验室内人员数量;建立疫情期间实验课程登记制度,明确教师职责,要求任课老师授课期间及时提醒学生执行实验操作流程及情况登记;根据实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安排值班人员,做好每日定时消杀及通风,保障实验环境卫生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依然处在关键时期,会计学院实验中心将一直保持高度重视、严格管理、认真核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实验教学师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