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业务流程

引进人才实验室建设经费任务书立项流程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09 访问次数:220

引进人才实验室建设经费任务书立项流程

    


责任人

流程

项目负责人



下载并填写《引进人才建设项目任务书》

学院(部门)负责人



组织教学或学术委员会(5人及以上)论证签字、盖章(学院)

公共事务管理处负责人



审核签字、盖章(部门)(非必须)

国资实验处负责人



审核签字、盖章(部门)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


审核签字并立项

 

引进人才实验室建设经费任务书立项注意事项

1.任务书及二期经费模板下载:学校主页---部门网站---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料下载---实验室管理类--《引进人才建设项目任务书(2020版)》《二期经费申请模板》

2.任务书一式两份,其中在四、人力资源部意见栏中,请贴上引进人员平台及学科建设经费通知单原件或彩色复印件

3.实验室地点请填写具体位置。建设经费可用于仪器设备、办公家具、实验室装修(不能过度装修如天棚、豪华家具等)、首批实验耗材等。不贴资产标签的办公耗材建议走学科建设经费,具体可咨询采购处。

4. 《引进人才建设项目任务书(2020版)》中 附件1设备明细,提供初始实验室整体采购规划方案,最好一笔用清。如果两个自然年度用不完所拨经费,建议分批立项。立项经费一般两年内用完。                      

5. 《引进人才建设项目任务书(2020版)》中 附件2项目装修明细表涉及实验室装修的,需要去公共事务管理处(行政楼817)审核签字盖章。

6. 《引进人才建设项目任务书(2020版)》中 附件3 方案更改说明,申购仪器设备时如需要更改仪器种类、数量等,需要填写该附件并签字审核。

7.10万元以上的大仪需查同(806室亓老师、宋老师,电话:87713574),列出同类型设备清单,并经比较相关性能后方可申请。按照学校要求所有本项目新购买的大仪均需提供一份开放共享承诺保证书。大仪论证表上学校专家组论证意见,由申请人找相关专业专家进行论证签字(一般5人,其中校外3人以上)。

8.分批立项的经费,启动二期经费时,需要下载并填写《二期经费申请模板》,同时附上二期经费需要采购的仪器设备明细(附件1)。

9. 所需资料填写完整后交至行政楼804办公室,未尽事宜可咨询国资实验处陈老师,电话86915024因手续较繁琐,建议学院委派或负责人委派教师办理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