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环保  安全工作动态

学校成功开展应急处理与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次数:363


4月15日,学校《高校实验室安全环保导论》课程迎来了实验室安全事故急救与应急处理的章节,为了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和掌握急救知识,校国资处杭州科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培训傅老师学校开展应急处理及急救知识培训,共有师生30人参加培训。

傅老师围绕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突**况,结合自身工作和培训经验,理论联系实际,亲身示范应采取的急救措施。介绍了急救能力的基础知识,强调了急救能力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通过教具演示和真人体验,传授了CPR心肺复苏术和海姆里克腹部冲击法。

培训还设置了现场体验环节。傅老师邀请在场学生上台,利用人体模型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演练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技术。

在场学生表示,掌握了急救理论知识,学会了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正确处置方法,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接受更多的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