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资源保障第一党支部与电子学院结对共建党支部走进“杭州医药港小镇”

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26 访问次数:326

10月22日,机关党委资源保障部第一党支部与电子信息学院新型半导体器件与电路师生联合党支部和现代电路与智能信息团队党支部,走进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杭州医药港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医药港小镇展示厅,了解了医药港小镇目前发展情况以及后续规划蓝图;考察了浙江大学创新医药研究院,学习了精准药靶结构等五大创新研究中心的设计理念和管理措施;走访了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习了国内最大质谱室等先进实验平台的运行模式,并对后续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钱塘新区的最新发展,增强了对行业产业的认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学习了创新实验平台建设思路,激发了学习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