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环保  安全工作动态

南京邮电大学一行来校调研实验室工作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07 访问次数:483

42日,南京邮电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刘芫健率队来我校调研实验室工作,副校长吕金海,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薛凌云、樊冰,电子信息学院李文钧、陈龙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吕金海对南京邮电大学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我校实验室总体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理念、平台体系、内涵建设与管理经验,新工科背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下电工电子实践教学改革的举措与理念,疫情期间实验教学采用的信息化手段和慕课、翻转课堂、虚拟仿真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芫健对我校的工作交流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调研期间,南京邮件大学一行实地走访电子信息学院电工电子远程实验中心,交流中心建设与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