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促提升,携手谋发展——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与发展校内交流研讨

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01 访问次数:214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实验技术队伍整体素质和综合实力,促进学院间的交流与学习,6月下旬,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学校30余名实验技术人员赴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交流研讨。

电子信息学院陈龙副院长介绍了电工电子远程实境实验教学平台的研发思路、解决难题、以及共研、共建、共享运行模式;机械工程学院王万强老师阐述了新形势下实验中心的建设特色和办学理念,分享了实验教学、自制仪器开发、指导学生科创竞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两个学院的特色实验室,并就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研讨会是学校实验技术队伍能力提升与发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跨学院的交流学习,促进学科间的合作与协同发展,充分调动实验技术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实验技术队伍的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