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支部风采|国资实验党支部赴朱德纪念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5 访问次数:105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1112日,国资实验党支部赴外桐坞村朱德纪念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起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朱德纪念馆及元帅井、兰苑、元帅广场、元帅茶园、元帅亭等纪念设施。通过浏览陈列柜里的老物件、阅读朱德同志的革命事迹的图文,党员们追忆峥嵘岁月,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品质和优秀家风。

1954年至1966年,朱德曾先后四次访问外桐坞村,走进田间地头,了解茶叶生产和茶农生活,为茶村发展作规划,对外桐坞村的建设发展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朱德元帅“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无限忠诚,光明磊落的坚强党性”“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思想方法”“心系人民,艰苦朴素的公仆情怀”以及“一生学习,一生向前的奋斗精神”,受到了人民的崇敬与爱戴。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朱德元帅的事迹让在场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一以贯之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用实干担当护航新征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