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再增4个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7 访问次数:12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浙教办函〔202341号),我校4个实验教学中心被列入建设项目。这是我校继“十三五”5个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获批以来的新一批入围建设项目。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学校组织高水平实验教学、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开展实验教学改革与研究的重要教学与科研基地。截止目前,我校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浙江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3个。

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建设周期结束后由省教育厅组织评估验收,不合格项目予以淘汰。学校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建设力度,加强过程监控,提高开放共享能力,切实发挥示范中心辐射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