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环保  安全工作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被评为开发区“清剿火患”战役行动先进单位

编辑:admin 发布时间:2012-09-20 访问次数:1173

    5月25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召开2011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表彰大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被评为“清剿火患”战役行动先进单位。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一直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消防法》和《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开展消防演练、消防知识培训等消防安全专题活动,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预防了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2011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消防安全工作继续稳步前进,消防水系统远程监测平台、消巡通、消控集成等技防设备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考核工作以优异成绩通过;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消防文化节;组建了学生志愿消防队,在学生中大力宣传消防文化、普及消防知识。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