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探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4 访问次数:55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5日资源保障部第一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探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前身是蔡永祥烈士事迹陈列馆,1968年10月建成开放。1983年4月,经中共杭州市委批准,增名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现为省市两级党史教育基地。

党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内的杭州市革命史展厅,了解近100年来,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的革命斗争历史,特别是“虎将”李成虎及“老虎团”团长刘别生的英雄事迹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资源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及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活动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为党的建设与发展牺牲的革命先辈,珍惜如今安定祥和、幸福美好的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勇挑重担,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结合起来,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作出贡献。